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身”来自父母、 “心”来自自己  

2011-10-29 18:57:25|  分类: 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蔡志忠在微博里说:每个人都生自于父母…… 但是每个人还要把自己重生一次。如同父母只生下我们的硬体,而我们还要为自己灌进软体。 “身”来自父母、 “心”来自自己。

http://126.fm/31V7TK

    有一位网友评论说:“父母是自己的前生,子女是自己的来世。如果无儿无女,那你的来世将属于大自然。可能是一棵草,一粒尘土,一只鸟,一头大象,或是一片云雨。那就看你自己了”。真是参透了人生的真谛,才能看得如此透彻与深刻。
    既然“身”来自父母,那就得感恩父母。而感恩父母的最直接表现,就是孝敬父母,热爱生命;既然 “心”来自自己,那就得修身养性,塑造坚强的心智、善良的心性、平和的心态。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