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感受  

2011-05-19 17:36:05|  分类: 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市网络宣传暨网络教研工作会议今天在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召开。

作为个人代表,我上台发言。

感觉:

一、惶恐。

没有思想准备,实为无心插柳有柳成荫。介绍经验,只能说些感受。写博如同种博,只重过程,率意而为。

二、感动。

有很多单位和个人的发言,介绍了网站以及个人博客建立与管理的经验,那份对教育工作的执着与坚韧以及朝向目标的孜孜以求,正是目前教育战线最最缺失的精神。

三、受益。

赵馨老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尊崇以及由此带来的坚实实践和深度思考,非常启发我的思维;赵新老师对从事的学科教学的投入以及由此产生的对教学对学生的热爱,非常触动我的灵魂。

有爱就有教育,有爱才有教育,有爱终成教育!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