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2010年12月31日  

2010-12-31 06:35:40|  分类: 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2月31日 - 微风 - 微风

 

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了。

早晨四点就醒了。

起床,开电脑,上网看新闻、浏览博客。

5点一刻,出去活动了45分钟。

今天气温已经降至零下12°,室外已是严寒。

每天看看博客,有感想时随时记录下来;每天早起,坚持锻炼一个小时;在办公室有空时,看看报纸,看看书。这应该是自己的几个好习惯。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够持之以恒。

回首2010年,可谓有所得有所失。

所谓得,父母家人身体都健康,这是最大的财富了;孩子一个读研,一个上大一;买了新房,搬入新居;自己工作顺利,家庭收入稳定;和朋友、同事在一起,快乐、和谐……

所谓失,忽然间,奔五的感觉萦绕心间,不由感慨:时光荏苒,岁月无情,碌碌无为,竟无大成。但转念一想:平淡也是真,平淡也是福,应该感恩,应该知足。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