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学会感恩(原)  

2010-12-28 07:52:18|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会感恩(原) - 微风 - 微风

  

耳边又一次响起《感恩的心》熟悉的旋律——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的心,感谢生活……”

在生活、学习、工作中,我们都会遇到别人给予的帮助和关心,也许你不能一一的回报,但是常怀感恩之心是必要的。这不仅因为感恩是一个人本该拥有的本性,更因为感恩是一个人健康性格的表现。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一种生活的智慧。一个智慧的人,不应该为自己的所得斤斤计较,更不应该私欲膨胀,一味索取。

没有阳光,就没有生活的灿烂;没有雨露,就没有禾苗的蓬勃;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的滋润;没有亲情、爱情和友情,就没有爱的温暖……   

学会感恩,为自己的拥有而感恩,为生活的赠予而感恩。学会了感恩,也就懂得了珍惜。

生活给予我们挫折的同时,也赐予了我们坚强,经历挫折的同时我们也就多了一份阅历。对于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从来不吝啬,关键要看你有没有一颗包容的心,来接纳生活的恩赐。酷暑寒冬不是我们的期望,但是春花、夏草、秋实、冬雪一样是自然的风景,不能因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对春天的希望;坎坷失败不是生活的追求,但酸甜苦辣才构成生活的真滋味,试着用一颗感恩的心去体会,你才会发现丰富充盈的人生。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少些埋怨、嫉妒和愤懑,你就会多一些平和、从容和淡然!

学会感恩吧!我们从父母和师长那里学会感恩,我们还要教给我们的孩子学会感恩。在感恩的氛围里,我们定将成为更健康、更完美的人。 在感恩的过程中,让我们领悟和品味生命的激情。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