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初冬,那片红叶(原)  

2010-11-20 08:09:3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冬,那片红叶(原) - 微风 - 微风

初冬,露冷霜寒。

一片红叶孑然摇曳于树梢。

似乎有些干枯,但筋脉中仍然透着生命的热情,那抹灿灿的红色依然桀骜地散发着生命的光辉。

那片红叶摇曳于树上。

瑟瑟寒风中,火焰一般燃烧的红叶啊,孤独的快乐的跳动。

在簌簌落叶的悲叹里,你只有热烈的吟唱。

从春到夏,从夏到冬,就这样一路走来,一路吟唱,没有哀愁,没有幽怨,只有热烈的生命的歌咏。

曾几何时,在温润的春雨中,你用一片鲜绿托出一份盎然的生机;曾几何时,在炽热的阳光里,你用一份激情舞动一种奋斗的渴望;而就在昨日,在萧索的寒霜中,你吐出殷红的血汁幻化一片赤诚的色彩。

有生命,就跃动一份精神!有生命,就热烈的吟唱!

初冬,那片红叶(原) - 微风 - 微风 

瑟瑟寒风里,火焰一般燃烧的红叶啊,孤独的快乐的跳动。

就在这孤独快乐的跳动中,勃发一份对生命的热望,孕育一份对未来的期冀。

也许,明日里你也会倏然飘落,但是你绝不会有些许的迟疑和徊徨。“霜重色愈浓”是你的性格,顽强不屈是你的精神。即使零落成泥,你依然会默默守护自己的理想与信念,无怨无悔。

就这样,在生命的轮回里我们会发现一份属于你也属于我的霞延日丽的风景!

 初冬,那片红叶(原) - 微风 - 微风

那片摇曳于树上的红叶啊,依然在孤独的快乐的跳动……

  评论这张
 
阅读(50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