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心情记录(二)  

2010-01-11 18:39:12|  分类: 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考完了!

女儿回来了。我在忙着收拾东西。

尽管心里也很想知道她考得怎样,但还是忍住了。

一上车,女儿兴奋的说:“专业课考得挺好,自己答了满满十页卷子纸。”

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这几天,我是陪着十二分的小心的,不敢稍有不慎影响了孩子的情绪。尽管自己来青岛后就感冒了,很疲惫,很难受,但也还是尽力装出开心的样子。

紧张的神经可以松弛了,不管结果如何,考试这一关终于可以画个句号了。

从孩子的言谈举止来揣测,孩子是基本上正常发挥了,虽然英语、数学感觉不理想,但是自己最没把握的经济学发挥比较好,这也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吧。

我们打的到青岛北站附近住下,买了明晨回去的的车票,然后又和女儿到青岛国货商厦转了转。

回到住处,孩子不断地回复着同学的短信和电话,久负的的压力终于释放。我的心里也是轻松的。

青岛之行,自己也是收获颇多的。

                      2010年1月10日于青岛鑫春园宾馆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