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这年头不弱智怎么当领导!(原)  

2009-07-24 07:54:5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年头不弱智怎么当领导!(原) - 微风 - 微风

  “ 这年头不弱智怎么当领导!”这是易中天先生日前在接受北京台的《非常网络》访谈时的经典语录。

撇开当时的主持人提问动机以及易先生的辛辣敢言不说,这话还是很有些味道的,而且这味道越咂摸越有味。

说领导弱智,似乎是大不敬。说领导都是弱智,似乎也太绝对。

但是领导的弱智,却实在是离我们太近、太近。不信,就请随便输入“领导弱智”、或者“弱智的领导”百度一下,领导弱智的实例数不胜数!

前一阶段质问“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的那个副局长,可能大家印象更深。河南郑州市须水镇西岗村原本被划拨为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土地被开发商建了别墅和楼中楼,记者对郑州市规划局进行采访时遭到副局长质问: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这不是典型的弱智是什么?

突然想起很多年前对校长的戏谑:“做教师吧,教学教不好;看大门吧,又看不住;怎么办?干校长呗。”异曲同工啊!

能在电视节目中这样发飙,易中天真有“大侠”风范!

  评论这张
 
阅读(71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