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珍 惜(原)  

2009-02-11 20:19:1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对春日蓬勃于田塍上的幼苗、秋日摇曳于轻风中的芦苇,面对清晨迷蒙于江面的淡雾、傍晚轻抹于天际的红霞,朋友,你珍惜了吗?

生活不是诗,也不是画。但是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平凡的珍贵与美好。就是这些平凡中的珍贵与美好,往往被我们在不经意间忽视与丢弃。

父母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他们本应该是我们生命里最应该珍重和报答的人。可是,世间有多少“子欲孝而亲不待”的感慨与悔恨!

兄弟姐妹,那是血浓于水的一份亲情。反目成仇,也许就为一份遗产或者一份赡养父母的责任。

朋友,本应是生命花框里最美丽的风景。只是因为一点利益、一点权势,演绎了多少落井下石、分道扬镳的活剧!

…… ……

生活本来就是多姿多彩的,需要我们用一种享受和珍惜的态度去对待。生活里可能有坎坷、有波折、有悔恨、有泪水,但是即使坎坷和波折、悔恨和泪水也是一份财富,也有值得我们珍惜的回忆与沉淀。只要有享受与珍惜的态度,那么你就会发现春风、夏雨、秋霜、冬雪都是美的,那么你就会懂得亲情、友情、爱情都值得珍惜。

人们常说,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这话是有道理的。

只是我们不能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去珍惜,那样已经悔之晚矣。

珍惜吧,朋友。珍惜你的拥有,珍惜你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