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太阳照着你我的家——写给灾区的小朋友(原创)  

2008-05-31 17:18:21|  分类: 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边红红的太阳,

升起在山边我的家。

她照着我和小朋友,

照着牛羊和鸡鸭。

到傍晚,

天上的朵朵白云,

就变成了红彤彤的晚霞。

从东山上升起的太阳,

到西山上就会落下。

 

太阳是我们最好的伙伴,

她把金光往鲜花上洒,

她把小树往高处拔,

她陪这小朋友一起游戏,

看他们扬起欢乐的浪花……

 

灾区的小朋友啊,

太阳也是你们的呀!

她会温暖你的小手,

她会擦干你的泪花,

她会把所有人的祝福,

带到你们的家。

 

同在一片蓝天下,

太阳抚摸着你我的脸颊。

我们和你们手牵着手,

要共建一个更美的家。

当太阳又一次升起来,

我们的身边都将是绿树和鲜花!

 

(“六一”儿童节到了,祝福汶川灾区的小朋友们幸福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