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风(bolang6688)的博客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日志

 
 

我 喜 欢(原创)  

2007-10-14 21:23:24|  分类: 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   喜    欢

       我喜欢阳朔的清丽透明的风景,喜欢那水墨画般的山和明镜一样的水,喜欢荡漾在耳边的刘三姐的山歌……                   

                 我  喜  欢(原创) - 微风 - 微风    

        我喜欢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的原生态,喜欢凤尾竹上飘散的雨雾的朦胧,喜欢傣族少女沐浴嬉戏的倩影……

       我  喜  欢(原创) - 微风 - 微风

       我喜欢瘦西湖的依依垂柳,喜欢二十四桥的千古烟雨,喜欢沉湎于文人骚客的缱绻缠绵……                          

                         我  喜  欢(原创) - 微风 - 微风    

       我喜欢雁荡湖飘飞的芦花,喜欢亿万年火山沉积的山水奇迹,喜欢大小龙湫恣意飞溅的水珠……

                 我  喜  欢(原创) - 微风 - 微风

       我喜欢鲁迅故里乌篷船的咿呀桨声,喜欢沈园千年的爱情吟咏,喜欢东湖里自由翻飞的白鹭的鸣唱……

             我  喜  欢(原创) - 微风 - 微风   

        我喜欢小三峡风光的旖旎,喜欢巫山峡谷里船工号子的悠扬,喜欢寻觅那种窥谷忘返、望峰息心的感觉……

                        我  喜  欢(原创) - 微风 - 微风   

      我喜欢辽阔海面的帆影点点,喜欢海鸥轻灵的斜掠的身影,喜欢大海轻柔的或者是昂扬的涛声……

 我  喜  欢(原创) - 微风 - 微风

            

    我喜欢草原上纵横驰骋的奔放,喜欢蒙古人的豪爽和马奶酒的醇香,喜欢晚霞映照下的驼铃声声……

 我  喜  欢(原创) - 微风 - 微风

   

        我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